林佳龍夫妻徹夜長談未眠 最擔心辜負支持者的期待

記者孫曜樟/台中報導

民進黨提名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夫妻29日上午10點投下神聖一票,夫妻2人徹夜聊天幾乎沒睡,林佳龍說,感謝家人及支持者十年來的陪伴,最怕是在全力以赴後,仍辜負支持者的期待,希望選民能踴躍投票,而廖婉如也說,最擔心辜負支持者,不知如何安慰他們。

林佳龍和妻子廖婉如今日投下神聖一票,投票後受訪表示,最怕辜負支持者的期待。(圖/記者陳明仁攝)

林佳龍大妻在投完票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昨天和婉如幾乎聊到天亮,當然我們已經全力己赴,就把選舉結果交給台中市民決定,回想十年一路走來感謝婉如陪伴,有朋友關心說昨日晚會為何留下眼淚,事實上不是為我自己,因為這十年來我是歡喜做,我自己再怎麼辛苦委曲都甘之如貽。

但是到了最後一天,看到這十年來一路伴我同行的婉如,還有那麼多的支持者對台中的殷殷期盼,但到最後階段大家卻受到委曲了,個人來承受,不過相到婉如、小孩還有無怨無悔支持者才不僅悲從中來。

林佳龍說,回顧這十年來走過的路,確實有這麼多人同行,我們很擔心雖然我們全力以赴,但卻辜負一路走來相挺的人和台中市民的期盼,我們希望今天台中市民的決定,不只是個人決定,也是對台中未來4年及對下一代的決定,希望選民能踴躍投票。

廖婉如說,這十年來就如同佳龍所說,很謝謝大家,現在最擔心是大家對我們有很多期待,希望這個結果是好的,可是萬一讓大家失望了,不知道怎樣去安慰大家。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