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台中林佳龍有信心? 蔡英文:現在可討論選情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9日一早,在黨籍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陪同下投票。(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決戰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9日上午,在秘書長吳釗燮、黨籍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陪同下,抵達永和秀朗國小投票,並受到現場群眾熱情歡迎。媒體詢問蔡,對於台中市的選情有無信心,只見蔡微笑,反問記者「現在可以討論選情嗎?」

由於國、民兩黨皆視「中台灣」為決勝關鍵,蔡英文一早先趕赴彰化,陪同黨籍縣長候選人魏明谷投票,隨後再返回新北,媒體關心蔡的體力能否負荷,她充滿自信表示「還好、還好」,並指自己在輔選期間,常有長時間的「汽車旅程」。

蔡英文說,跟昨天比起來,氣氛比較輕鬆一點,期盼投票與開票過程都能夠平順,民進黨能有好成績;面對現場民眾熱情握手、搶拍,她語氣輕鬆地說:「對耶,他們算是我的鄰居,跟前幾次(反應)有些不一樣,是不是因為現在是11、12點,是投票高峰吧!」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