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協助男友躲藥檢 義滑冰女將生涯恐告終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義大利競走選手史瓦澤(Alex Schwazer)因涉及禁藥案,面臨的訴訟至今還未結束,現在身為花式滑冰選手的女友柯斯納(Carolina Kostner)也因疑似協助逃避藥檢,面臨禁賽處分,選手生涯恐告終。

▲花式滑冰選手柯斯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瓦澤是義大利人氣田徑選手,為2008年北京奧運50公里競走金牌,2012年因藥檢未通過被取消倫敦奧運的參賽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瓦澤被指控使用禁藥,因而藥檢呈陽性反應,現在檢方認為,柯斯納有協助男友逃避藥檢的行為。

現在柯斯納將可能面臨4年3個月的禁賽,曾拿下2014年索契冬運銅牌的柯斯納,如果處分通過,將錯過平昌冬運,還可能因此結束選手生涯。

據了解,柯斯納是在史瓦澤被抽檢時,謊報男友行蹤,但世界反禁藥組織人員仍找到人,且與她說法有極大出入,結果藥檢呈陽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