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家薇薇安脫胎換骨! 7張自拍變身五官立體正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星座專家薇薇安體重曾經到達92公斤,9月在微博分享火辣比基尼照秀出減肥有成的好身材,11月26日再度放上7張各種角度的自拍照,不僅五官變得更立體、下巴明顯變尖,還不吝秀出深長事業線,簡直脫胎換骨。

▲▼薇薇安瘦身有成,五官變得立體,但傲人上圍似乎沒有因為瘦身而受到影響,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薇薇安微博、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薇薇安分享自拍大頭照,並留言表示回到台灣後,連續拍了14個小時的代言宣傳照,接著要忙年終活動行程,過年前目前約有40多場商業活動,並上傳7張自拍照,照片中的她留著妹妹頭劉海,瓜子臉加上大眼睛,看起來五官變得更立體,但傲人上圍似乎沒有因為瘦身而受到影響,不少網友都被她的深長事業線所吸引。

對於近照看起來簡直脫胎換骨,薇薇安接受《蘋果日報》訪問表示,她請辭《命運好好玩》後跑去英國念書,因為吃太好又變胖,170公分的她現在體重58公斤,為了不想在拍照後還要修片,特地在一個星期前開始節食,每天只喝500c.c.蔬果汁,成功在拍照當天瘦到53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