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來啦! 記得帶身分證+印章+投票通知單

▲九合一大選就在今天!請民眾投票時須謹記下列原則,以免犯法(圖/翻攝google首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即將在今日(29日)展開,本次選舉將選出1萬1130名公職,每位公民手中的選票都可決定台灣的未來。台灣今天氣候大致晴朗,氣溫上看30度,但北部地區、花東地區、金門、馬祖等地仍有短暫降雨的機會,提醒外出投票的民眾記得帶傘。

今日的投票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4時,民眾必須攜帶身分證、投票通知單與印章方可前往指定投票所投票。此外,中選會還提醒大家,不可將手機及攝影器材帶入投票所內,也不能做出亮票及撕毀選票等動作

由於競選與助選活動在28日已告一段落,中選會也特別提醒,今日不得以任何方式幫候選人拉票,包括傳簡訊、LINE等通訊軟體,甚至連於臉書上留言、分享也不允許,一旦遭人檢舉,最多可被罰500萬元,請民眾特別留意。

今天的選舉是台第一場合併選舉,直轄市民眾至少可領取3張選票,包括市長、市議員及里長;一般縣民則最多可領取5張選票,包括縣長、縣議員、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村里長等,請民眾進入投票所後,記得點收自己手中的選票是否短少,以免流失了寶貴的機會。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