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議員名單出爐! 花媽子弟兵「六小福」全數當選

政治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當選名單出爐!國民黨當選24席、民進黨33席、無黨籍5席、無黨團結聯盟2席、親民黨1席、台灣團結聯盟1席。這一屆高雄市區域市議員選舉共分11個選區,應選62席;其餘4個選區中,平地原住民應選1席、山地原住民應選3席,議會應選共66席。最終結果仍以中選會公告為準。

據市選委資料顯示,高雄市15個選舉區中,選舉人數最多的是左營楠梓選區的28萬4010人,其次是三民區27萬7098人、鳳山區27萬6755人、前鎮小港區有27萬6416人。

此次議員選舉,民進黨佔33席,國民黨24席、無黨籍議員7席、台聯、親民黨各1席,其中無黨籍議員鄭新助、鍾盛有等原先都是民進黨團的黨員、台聯黃淑美也是民進黨籍;泛綠陣營席次過半,民進黨更成為最大贏家。

▲花媽子弟兵「六小福」的李柏毅,首戰就拿下最高票。(圖/翻攝自李柏毅臉書

花媽子弟兵「六小福」這次更全數當選市議員,曾任陳菊市長辦公室主任的李柏毅,在左楠區獲得3萬票,「首戰」就拿下最高票;前助理高閔琳也拿下2萬6600票,簡煥宗、羅鼎城、邱俊憲、何權峰也都同樣高票當選。

名單如下:

【第一選區】(應選/候選:3/5):劉韾正(國)、林富寶(民)、鍾盛有(無)
【第二選區】(應選/候選:3/4):張文瑞(民)、陳明澤(民)、李長生(國)
【第三選區】(應選/候選:4/8):陸淑美(國)、方信淵(國)、陳政聞(民)、高閔琳(民)、翁瑞珠(民)
【第四選區】(應選/候選:8/12):李眉蓁(國)、林瑩蓉(民)、周鍾讚(國)、黃石龍(無盟)、張豐藤(民)、陳麗珍(國)、李柏毅(民)、陳玫娟(國)
【第五選區】(應選/候選:5/9):許慧玉(國)、林芳如(民)、張勝富(民)、邱俊憲(民)、沈英章(民)
【第六選區】(應選/候選:5/8):簡煥宗(民)、蔡金晏(國)、李喬如(民)、陳美雅(國)
【第七選區】(應選/候選:8/16):鄭新助(無)、黃香菽(國)、黃柏霖(國)、曾俊傑(國)、何權峰(民)、林武忠(民)、康裕成(民)、黃淑美(台聯)
【第八選區】(應選/候選:6/9):黃紹庭(國)、郭建盟(民)、吳益政(親)、許崑源(國)、蕭永達(民)、周玲妏(民)
【第九選區】(應選/候選:8/18):羅鼎城(民)、張漢忠(民)、楊見福(無)、陳慧文(民)、劉德林(國)、陳粹鑾(國)、李雅靜(國)、顏曉菁(無)
【第十選區】(應選/候選:8/11):王聖仁(民)、陳信瑜(民)、鄭光峰(民)、林宛蓉(民)、陳麗娜(國)、曾麗燕(國)、吳銘賜(民)、李順進(無盟)
【第十一選區】(應選/候選:4/8):李雨庭(民)、黃天煌(國)、王耀裕(國)、蔡昌達(民)
【第十二選區】(應選/候選:1/2):俄鄧‧殷艾(民)
【第十三選區】(應選/候選:1/2):林民傑(無)
【第十四選區】(應選/候選:1/3):伊斯坦大‧貝雅夫‧正福(無)
【第十五選區】(應選/候選:1/2):唐惠美(國)

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九合一選舉,22縣市中,國民黨只拿下6席,民進黨13席,無黨籍3席。(圖/視覺設計王君仁製圖)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來了!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