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上廁所要爬到無人山邊尿尿 跟劉詩詩「假騎馬」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彭于晏近來除了電影《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剛上映之外,他和劉詩詩、胡歌、張可頤主演的古裝劇《風中奇緣》也將在中天上檔,這部戲雖然是2年多前拍攝的,但彭于晏想起來還是記憶猶新,像是上廁所必須要爬到一座無人的山邊才能尿尿,還有和劉詩詩一起在棚內演出「假騎馬」的搞笑過程,都讓他相當難忘。

中天與華映娛樂合作,在《黃飛鴻》首映現場展出彭于晏於《風中奇緣》中所穿的戲服,而劇中原味戰袍一亮相,就讓上千名粉絲興奮尖叫,驚呼:「這不是衛將軍的衣服嗎?」爭相拍照留念,彭于晏看到後也開心跟戰袍合照。

▲▼彭于晏和自己在《風中奇緣》中的戰袍開心合照。(圖/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看到戰袍又驚又喜,不過一想到拍戲時在炙熱的沙漠裡,還要穿上重達3公斤的戰袍,彭于晏忍不住打了戰袍的胸膛,開玩笑說:「好想把它燒了,哈哈!」《風中奇緣》剛在大陸播完不久,網路平台點擊量突破7億,12月8日起晚上8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