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NABU 玩家智慧手環 12 月 2 日於北美開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 CES 2014 期間亮相的 Razer Nabu,終於即將在 12 月 2 日,搶先在北美上市,預計推出「中小」跟「中大」兩種尺寸,而且還有綠、白、橘、黑四款可以選擇,建議售價 99.99 美元,在台灣方面也已經通過 NCC 檢驗,上市情報未定。

▲Razer Nabu 上市版本官方形象影片。(影片/取自 YouTube)

Razer Nabu 以經過認證的低過敏反應材料打造,除了具備防水功能,充飽電後的電池續航力更可達 7 天。在功能方面主打雙螢幕同步手機通知,還具備精準的健身數據追蹤功能,以及獨家「環對環」社群通訊功能,而在接下來的一年裡,Razer Nabu 展開了許多計畫,包括開放給 Razer 粉絲測試計畫、提供開發者工具給予第三方 App 開發者的開發者計畫、另外還有與一些中國最大品牌締結合作等。Razer Nabu 支援 iPhone 5 以上機種、以及 Android 4.3 以上版本智慧型行動裝置,並且將具整合 Apple iOS 8 健康 app 功能,創造更具價值項目。

Razer Nabu 將有兩種尺寸:「中小」與「中大」,以及包括綠、白、橘、黑四款,將在 12 月 2 日,搶先在北美 Razer 線上通路跟指定實體通路銷售,建議售價 99.99 美元,此外,Razer 還宣布,將於 Razer 在 Insider 最新社群平台推出首批 5,000 組預購活動,相關預購活動資訊可參照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