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依珊桃紅襯衫現身 連勝文:天氣好適合投票


▲連勝文、蔡依珊投票。(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投票日天氣放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9日上午九點半,在妻子蔡依珊的陪同下,準時現身復興國小投票,蔡依珊穿著桃紅襯衫搭配黑長褲、高跟鞋現身,投票後連勝文表示,昨天晚上睡得還不錯,「因為累了很多天,所以趁機會休息一下」,連勝文也強調,今天天氣很好,「非常適合投票」。

連勝文上午與蔡依珊一同到復興國小投票,連勝文穿著藍色直條紋襯衫,搭配西裝外套、牛仔褲,蔡依珊則是梳著馬尾,身穿桃紅色襯衫、黑長褲,搭配米色高跟鞋現身,兩人一踏進復興國小,就有學生熱情打招呼。

連勝文表示,他抱持樂觀的心情來投票,昨晚也睡得蠻好的,「因為累了很多天,所以昨天晚上趁機會休息一下」,他強調,投票是非常慎重、快樂的事情,「今天天氣很好,非常適合投票」。

蔡依珊僅簡短表示,「心情很好,希望大家能踴躍投票」,也不忘向在場媒體說,「你們辛苦了」,隨後香港媒體問是不是有替連勝文加油打氣?蔡依珊一開始沒有回答,面對媒體繼續追問,蔡依珊小聲的說「好了啦」,連勝文趕緊護駕,用廣東話向香港媒體說謝謝。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