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決戰中台灣 林佳龍翻轉台中成功自行宣布當選

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慘敗,你覺得黨主席馬英九該不該下台?

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慘敗,你覺得黨主席馬英九該不該下台?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孫曜樟/台中報導

十年磨一劍!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在台中經營有成,29日投開票後得票數就呈一路領先,林佳龍總部在7點10分自行宣布當選,林佳龍和妻子廖婉如也到達現場並發表演說,接受支持者的祝福。

林佳龍十年磨一劍,打敗現任市長胡志強將出任第二屆大台中市長。(圖/記者陳明仁攝)

台中市下午進行開票後,林佳龍就領先胡志強票數,氣勢如虹,林佳龍得票數在開票2個半小時後就已領先達12萬票,在胡志強宣布敗選後,林總部自行宣布當選,而林佳龍和妻子廖婉如隨後到達總部發表演說。

林佳龍自行宣布當選演說:www.youtube.com/watch

看更多圖片:www.ettoday.net/album/photo-6-5821.htm

▲九合一選舉,22縣市中,國民黨只拿下6席,民進黨13席,無黨籍3席。(圖/視覺設計王君仁製圖)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來了!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