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沒讓蘇貞昌失望 前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順利當選

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慘敗,你覺得黨主席馬英九該不該下台?

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慘敗,你覺得黨主席馬英九該不該下台?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代表民進黨新勢力的王閔生,順利當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的王閔生,29日確定當選,得票數22993票,得票率為7.46%,初試啼聲以黑馬之姿,拿下該區民進黨第一高票。曾經長期跟隨蘇貞昌的重要幕僚,擔任民進黨發言人的王閔生出線,也代表民進黨新世代接力!

王閔生曾在受訪時表示,王閔生進一步提出具體黨改作法,包括:新世代全面接班、強化民進黨與各公民團體合作關係、引進「獨立董事」概念、思考柔性政黨化、強化民主學院,以及立即召開黨務改革會議等。談到新生代接班,王認為,經過此次學運,年輕人比想像中更具擔當與力量,政治老兵不必再「捨我其誰」而是應放心交棒,讓民進黨全面恢復年輕活力!

根據維基百科資料簡介,歷任民主進步黨組織部副主任、民主學院副主任和青年部主任,並於2008年總統大選、2010年台北市長選舉和2012年總統大選擔任選舉總部主要幹部。2013年10月底透過媒體宣布,辭去中央黨部職務,投入民進黨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黨內初選,爭取代表民進黨參與2014台北市議員選舉。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桃園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中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高雄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其他縣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