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也美!林依晨素顏低調探癌童 網友淚推「晨神」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0負評女神」林依晨才辦完訂婚喜宴,又緊鑼密鼓地展開工作行程,已經升格當人妻的她日前才被粉絲目擊出現在拉斯維加斯,貼心陪伴未婚夫林于超工作,現在又有網友在PTT爆料朋友的弟弟因為罹患骨癌,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她竟意外現身前往探望,被大票網友封為「晨神」!

▼林依晨現身探望癌童。(圖/翻攝自PTT)

一名暱稱「楊梅曲家瑞」的網友28日在PTT上爆料,朋友的弟弟在台大醫院接受骨癌治療,沒想到林依晨竟主動前往探視,低調行善的舉動又添一樁,直呼:「我都快感動到流淚了QQ!」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善心舉動被推爆。(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還提供林依晨與朋友弟弟的合照,只見林依晨頂著素顏,戴著黑框眼鏡及帽子親切合影,許多網友見狀紛紛大讚她是真女神,更笑稱「除了華神,晨神也很難被噓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