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法官給交保 殺警嫌曾威豪:我有澳洲護照不會逃亡

▲殺警21人求重刑破紀錄,富少情侶「逃死罪」。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地方法院28日審信義區夜店殺警案,被告曾威豪、周譽騰等6人向在場的死者薛貞國太太道歉,曾威豪也否認請求交保,他表示自己沒有傷人致死的意圖,擁有澳洲護照,絕對不會逃,希望法官能讓他交保,他會準時到警局報到及出庭。女友劉芯彤一樣不認罪,認為自己沒有要傷人致死。

北院針對殺警案28日開庭提訊被告曾威豪、劉芯彤等11人到庭。被告曾威豪說,沒有傷警致死犯意,當天場面暴動是突發狀況。曾威豪說他有澳洲護照,不會逃亡,懇求法官讓他交保;律師也補充,曾有澳洲護照,但已入境超過3個月,有兵役問題無法出境。

劉芯彤坦承與夜店安管衝突,但沒有要傷人致死的意思;被告郭士均指出,當天有踢薛警,周譽騰後來要他們丟掉手機;被告許淳凱則承認拿紅龍柱打薛警背部。被告除向薛貞國妻子致歉,也強調想念父母,盼法官解除禁見或交保。

薛妻在庭上哭說,她知道被告們想家,但她老公呢?薛貞國的胞兄則指出,可以了解被告想念家人之心,但他們是再也見不到家人薛貞國了。

▼殺警案提訊「大姐頭」劉芯彤。(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