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兒子生母身分遭起底! 痛批「孩子的爸是小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趙正平近日被爆對一名大陸張姓女子始亂終棄,女方未婚生子後還不願讓孩子登記戶口,事後他在微博坦白確實有小孩。有網友28日爆料,孩子生母從事飯店業、34歲,9月與趙正平談寶寶的事情喬不攏,發文痛批趙「小人、乞丐」,直指他遲早有報應!

▼趙正平近日被爆對一名大陸女子始亂終棄,不僅讓女方未婚生子,還不願報戶口。(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爆料一名女子9月在微博發文痛批孩子爸是「小人」,與趙正平聲明中的自白時間吻合,再加上該名女子與張女同為34歲;據她貼出小孩的成長紀錄照片推測,兒子也同在3月份產下,種種訊息都與張姓女子相似,遭疑應為本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指稱是張女本人的微博,9月曾暗指小孩的爸爸是「小人」,她為了寶寶願意忍氣吞聲,但對方遲早會得到報應,並提醒自己不要對「乞丐」動怒,要保持人應有的尊嚴、人格。值得一提的是,小孩出生的8個月來,她幾乎天天為兒子做成長紀錄,「兒子今天對我笑」、「兒子生病了」等成長日記,愛子之情溢於言表。

▼網友爆料趙正平孩子生母34歲,且從事飯店業。(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自稱是張姓女子表弟的網友28日在微博發文,不希望姐姐的資訊被挖出來影響小孩,更直喊「別逼我們把趙正平有多惡劣全部說出來。」隨後張女也出面表示小孩戶口已申報成功,「父親欄空白!」她最後還坦言「趙先生現在要和我共同扶養孩子的『好意』我心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