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辣妹「洗車惡搞」 徹底羞辱好色魯蛇

▲辣妹洗車畫面超養眼。(圖/翻攝自Just For Laughs Gag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何時會感到絕望呢?那就是先把人捧到天堂,然後再推入地獄!下面這個惡搞影片真的很機車,假裝找一群比基尼爆乳辣妹來幫忙免費洗車,等到影片中魯蛇順利上鉤,正在享受時,再狠狠羞辱他們。

影片中可以看到,魯蛇開車開到一半,發現「比基尼辣妹免費洗車」的看板,魯蛇當然不會放棄這難得機會,車開進去,享受辣妹們「磨蹭」車子,彷彿跟電影情節一樣。不過這畢竟是現實,魯蛇陶醉到一半時,一名開著跑車的白人溫拿來了,辣妹們立刻變心,跑去找有錢人,留下尷尬的魯蛇和洗到一半的車。

還沒完,正當魯蛇看著滿是泡沫的車子,不知如何是好時,一名大嬸很不屑地走了過來,隨便刷了兩下,然後拿起水桶把車給潑乾淨,走之前還惡狠狠地盯一下魯蛇,彷彿是用眼神傳達,「告訴你!這年頭沒錢就沒尊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