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10天爬完喜馬拉雅山 自嘲:花掉半條命!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宇宙人日前成功挑戰攀登喜馬拉雅山的壯舉,28日舉行慶功演唱會,中午不到就有歌迷在外等候,談起爬喜馬拉雅山的經驗,宇宙人笑說「下來真的是連一個階梯都不想再爬了!但昨天整理行李的時候,就覺得真的還蠻美好的。」至於花了多少錢在這上面,他們則自嘲「我們花了半條命吧!」

▲宇宙人登喜馬拉雅山,音樂會現場還展出相關的照片及當時所帶的物品。(圖/相信音樂)

宇宙人先前曾攀登「天使的眼淚」嘉明湖享受美景,日前挑戰喜馬拉雅山,花了10天爬完全程,被問到是否有獲得什麼靈感,主唱小玉笑說「本來以為上去會有很多靈感,但真的在爬的時候,只想著把它爬完。」他們也坦言整趟遇到最大的困難就是,如何在稀薄的氧氣裡保持清醒,最艱辛的部分就是最後一段要登頂,因為必須保持固定的速度,動作也不能太大,否則高山症很容易發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是否有邊爬邊罵髒話?宇宙人則笑說「我們香港的攝影師,一直問說『為什麼我在這裡?』,小玉高山症發作的時候,他還肖想搭直升機跟著下來,但因為一趟要30萬,所以最後小玉就坐馬下來,他看起來還蠻失望的。」談起新專輯的進度,小玉則說「我的精神有70%啦,但年底應該來不及,可能是2015年的農曆年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