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醉女怎麼辦? 這位「真男人」的作為讓世界震驚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當年輕的男子遭遇喝醉女孩,接著會發生什麼事情?最近有段影片在網上熱傳,內容敘述一位印度裔男子帶女孩共赴旅館,兩人相談甚歡,還臥在床上暢飲啤酒。基本上,只要稍微有點常識的人,應該都明瞭接下來的發展,但請仔細看完,結局絕對超乎你的預期。

▲襯衫潮男「撿屍」正妹,接下來呢?(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顯示,打扮時尚的襯衫男將一名正妹帶到旅館,兩人邊聊天邊喝啤酒,貌似好不愉快。然而,隨著時間過去,女生早已醉得不省人事;男子接著有所行動了,他走到鏡頭前面並表示:「她喝太多酒了,而且已經醉得不省人事。」隨後還故弄玄虛地說:「現在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女孩喝醉了,接下來的發展為何,好想看下去!(圖/翻攝自Youtube)

接下來,影片的運鏡明顯變慢,正當眾人以為有好戲可看時,男子卻彷彿克制慾望,不只沒趁機撿屍,反而幫忙女生把被子蓋上,立馬震驚了所有的人。最後,男子改以宣導的口吻,對鏡頭說出以下的話:

真男人,不撿屍,就算她要求你這麼做。」我的老天,帥度破表阿,設身處地為對方,這才是尊重女生的男人!

天阿!這男生超帥的啦!怎麼會這麼正直!(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