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為九合一選舉斥資2千萬 中天主播2點後禁止喝水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在即,TVBS、中天分別有方念華、盧秀芳領軍,TVBS更斥資2千萬引進英國廣播公司BBC所使用的「虛實合一」鏡面技術,把六都候選人都帶到攝影棚和觀眾一起開票。另外,為了長時間的播報戰,盧秀芳前一天不吃油膩食物也不吃辣,確保腸胃安全,當天下午2點開始更禁止喝水。

▲TVBS把候選人帶進攝影棚。(圖/TVBS)

TVBS主播方念華、夏嘉璐、蘇宗怡、謝向榮、廖芳潔、林秉儀連日來除了正規播報,半夜分別要進棚測試到凌晨4、5點,隔天一樣得正常播報新聞。夏嘉璐說,雖然累得頭暈暈,但在測試現場還是非常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天則由盧秀芳跟陳文茜兩大天后坐鎮,盧秀芳打頭陣,從下午4點起與張雅婷搭檔播報開票實況,晚上8點由陳文茜接棒分析選後政局。主播盧秀芳更自曝將以秘密武器「武林秘笈」應戰播報,越靠近選舉,盧秀芳開始為武林秘笈「去蕪存菁」,留下最精華重要的部分,只要想找資料立刻翻出即可知道,薄薄一本「武林秘笈」就是她的秘密武器。

而提到明天上場的九合一選舉,盧秀芳認為此次不僅是台灣史上最複雜、規模最大一次的選舉,也是世界上難得的一次選舉,這是台灣人的驕傲,不論最後結果如何,台灣人都應自豪民主選舉的成果。

▲ 迎戰九合一大選,盧秀芳兩點以後禁止喝水。(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