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王金平只握手沒抱抱 批竊聽案要柯文哲道歉


▲連勝文晚會,蔡依珊、周美青都上台力挺。(圖/記者周辰亘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選前黃金之夜,國民黨台北市長連勝文在28日晚間8點48分,在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陪同下進入會場,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也趕場力挺,在台上大玩「愛的抱抱」,蔡依珊與連勝文更大方秀「愛的親親」。馬英九致詞時提到柯辦遭竊聽案,他強調,目前案情還未釐清,「但是現階段,柯文哲先生欠台北市民一個道歉」。

連勝文晚間在郝龍斌的陪同下進場,短短5分鐘的路程,受到支持者的熱烈歡迎,走了近20分鐘才站上舞台,接著,馬英九、連勝文、蔡依珊、王金平、郝龍斌、連戰都站上舞台,營造大團結氣氛。
 


主持人此時先是要求馬、連兩人抱一下,接著,連戰也與王金平、郝龍斌擁抱,不過馬、王兩人並沒有擁抱,蔡依珊一時間被晾在一旁,只好與後方的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擁抱,不過隨後轉頭,連勝文立刻要求蔡依珊來個「愛的親親」,夫妻放閃也讓台下支持者的尖叫聲不斷。

馬英九致詞時表示,做一個首都市長,首要條件就是尊重女性,他點名「另一個候選人」,說了很多輕蔑、侮辱的話,包括漂亮的候選人適合坐櫃檯小姐,他說,首都市長應該對於女性、弱勢有足夠的包容,否則沒辦法領導市政府。
接著,馬英九點名柯辦遭竊聽案件,他強調,儘管現在真相還沒大白,但是確定與連勝文或是幕僚團隊完全無關,到底是業者自作主張還是自導自演,檢察官還在查,「但現階段柯文哲先生,欠台北市民一個道歉」。馬英九致詞完畢後,越過連勝文、蔡依珊、周美青,特地向王金平握手,營造大團結氣氛。

另外,周美青僅向台下支持者簡單喊話,「你們的一票可以決定你的未來,決定孩子的未來,決定台灣的未來,決定中華民國的未來」。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