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自爆被粉絲性侵 女友竟站門外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電影《變形金剛》前3集的男主角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一夕爆紅,前陣子卻因酗酒呼麻,造成脫序行為不斷,還疑似迷上以菸燙舌的自殘行為;而他日前自爆在舉辦展覽時曾遭到女粉絲性侵得逞,離譜的是當時交往的20歲女友就站在門外,現場數百名參觀者也目睹女粉絲衣衫凌亂完事離開的模樣。

▼西亞李畢福自爆曾被性侵。(圖/《變形金剛4》劇照)

西亞李畢福近日演出電影《怒火特攻隊》翻紅,受訪時卻語出驚人爆料「曾被女粉絲性侵」,他於2月舉辦「I Am Sorry」的行為藝術展,頭上套著「我不再是名人」(I AM NOT FAMOUS ANYMORE)的紙袋待在暗房中,房內擺放著皮鞭、鉗子等物品,參觀者可以一對一為所欲為,而他得保持沉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亞李畢福曾舉辦行為藝術展。(圖/翻攝自網路)

回憶這段往事,西亞李畢福表示當時一名女子進房後,便拿起皮鞭朝他大腿鞭打了10分鐘,之後竟脫去他的衣服強行性侵,完事後女子頭髮妝容凌亂地走出房外,而他當時的20歲女友米亞高絲(Mia Goth)就站在門外,甚至連女粉絲的男友也在場,其他觀眾都目睹了這一切,他透露在面對女友要求一個解釋的時候,卻因為規定展覽結束前不能說話,讓他相當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