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PK 連勝文強調一定做得到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從參選以來就不斷呼籲,選舉應回歸政見來作討論。連勝文團隊所提出的政策已經達到33個,與對手柯文哲最大的不同是,連勝文幾乎都是任內就可完成的政見,而且規劃時也以市府財政能負擔為前提,強調所有提出的政見都是「做得到的」。

連勝文認為,台北市正面臨各種挑戰,包括公共住宅問題、高齡化、少子化、青年創業、交通建設等問題,都必須透過中長期規劃和財政支持才能解決。財政政策是他市政治理的基礎,「用現實來成就夢想,不用夢想逃避現實」,透過穩健的財政規劃,為台北市提出真正可以做到的政策。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以「明天過後」為主軸,推出模擬柯文哲當選一年後的網路影片,將內容有,藉由海量資料分析取消公車路線,質疑柯文哲只關心數據,沒有了解少數市民的需求;為了實現社會住宅5萬戶,先前柯文哲也主張要遷政戰學校用地,卻遭到專家學者打臉;以及柯曾說:「UBike會成功是因為國人貪小便宜」;還有抨擊道路統一挖補政策,會造成市民不便等。

該影片也激起了網路熱烈討論,針對雙方的政見進行比較、辯論。連勝文則認為台北市正面臨各種挑戰,包括公共住宅問題、高齡化、少子化、青年創業、交通建設等問題,都必須透過中長期規劃和財政支持才能解決。財政政策是他市政治理的基礎,「用現實來成就夢想,不用夢想逃避現實」,透過穩健的財政規劃,為台北市提出真正可以做到的政策。

連營表示,如果只是花俏的政見,每個人都會提,但政見推出就是要「做得到」,由其是有沒有資源可以做到,這點,絕對是連勝文勝過柯文哲的地方。

面對中韓FTA危機,連勝文直接端出牛肉,承諾任內四年「至少吸引外資五百億、創造五萬個就業機會、讓年輕人起薪大幅提高」的目標。連提出,未來將與世界其它主要城市簽訂「亞洲城市經濟合作協定」,用城市的力量,為企業開拓海外市場。這就是連勝文能夠勝任市長的原因,具有經濟觀、國際觀的視野,才可以代領台北突破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