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關鍵時刻拒奧步 連營成立緊急回應小組防不實消息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前最後一夜!台北市長侯選人連勝文全力衝刺,爭取支持。而連營為防對手陣營或支持者出奧步,連勝文競選總部總幹事蔡正元下令成立「緊急回應小組」,密切監控對手陣營或支持者是否有在任何場合散步不利消息,並依事情輕重決定是否立即發布新聞稿或記者會澄清。

根據《聯合晚報》指出,連營表示為防對手在關鍵時刻出奧步,從3天前由蔡正元下令各組幹部成立「緊急回應小組」機制,從各處嚴防對手陣營和支持者的不當行為,包括監看電視節目、廣播、臉書及PTT。此外,各行政區總部也會派人觀察,只要有任何不對勁,就會立即回報總部。

連營表示,這樣做是害怕有人在選前最後一刻,在網路散播不實謠言,只要總部收到回報,依據事情輕重就會立即發新聞稿澄清,必要時甚至會直接舉辦記者會對外說命。此外,在造勢大會結束後,所有幹部都會全體留守總部待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