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勝 台灣贏」連勝文選前之夜眾星雲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晚舉行選前之夜晚會「台北勝 台灣贏」。由總統馬英九率領黨內大老菁英共同出席,台北市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立委全數到場站台,眾星雲集、團結一致,向所有的市民表達力挺連勝文的決心。

總統馬英九、新黨秘書長李勝峰、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前副總統蕭萬長、台北市市長郝龍斌、台北市市議會議長吳碧珠、立法委員丁守中、前內政部部長李鴻源、前台北市副市長歐晉德、國民黨第一副主席、前副總統連戰、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國民黨上下一心、團結一致,和所有的市民一起力挺連勝文進入台北市政府。

吳伯雄表示,連勝文經歷槍擊案過後,受到許多人的照顧,因此決定回饋社會,鼓起勇氣踏上選舉的舞台;蕭萬長則舉前陣子參與APEC高峰會的經驗,強調台北需要一個具有國際觀、經濟觀的市長,還舉出悠遊卡在台北的成功,認為連勝文絕對有資格當台北市市長。

丁守中指出,自己從初選開始,就主張「一加一大於二」,從頭到尾都絕對支持連勝文,還強調自己是「政黨政治的信徒」,有政黨政治才有責任政治,請大家繼續支持國民黨。唐湘龍感性地說,自己愛台北、也愛台北市市民,唐也認為,沒有任何委屈,為了未來,請大家一定要去投票。

李鴻源以市政觀察的角度出發,認為台灣需要具有國際競爭力,台北面對的是與上海、首爾或新加坡競爭,李鴻源認為,連勝文所提的防災型都更,絕對是有具體效果,而且也是台北應該要做的;歐晉德提出,台北市的市政一定要無縫接軌,並以自身輔佐馬英九、郝龍斌的經驗談起,因為國民黨長期接軌的努力,才能讓台北市的交通系統完整。

江丙坤認為,自己是一個台灣的經濟老兵,而台北市最需要的就是經濟發展,而連勝文學有專精,又有悠遊卡的成功,絕對可以做好台北市的城市外交;連戰強調,一定要讓台北繼續向前進,而台北現在正面臨嚴謹的挑戰,連勝文是能夠領台北在現代化都市發展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