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游錫堃選前造勢晚會未經允許 警方舉牌要求解散

▲游錫堃選前之夜造勢晚會未經政府核准,在28日游錫堃演講完後,警方舉牌警告要求解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戰就在明日,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競選總部28日晚間在板橋火車站舉辦造勢晚會,根據現場活動主持人的說法,湧入超過2萬人,但現場記者表示,只有約3千人左右,警方估計現場也是3千人。由於場地並未通過政府核准,為了維持交通秩序,新北市警局在8點半左右到現場首度舉牌警告,聲明現場為非法集會要求立即解散。

游錫堃當初申請時就未通過,因地點位於交通樞紐,接鄰的文化路又正在進行施工,原本雙向八車道封閉了一半,平時上下班都非常塞。有居住在板橋的民眾不客氣質疑,明知道會造成大多數當地居民不方便,申請也沒通過,還要硬辦,把自己的選票建立在通勤駕駛的痛苦上,這樣對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