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貪錢生子的爛貨」!趙正平兒子生母嗆:什麼狗屁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趙正平(趙哥)爆出未婚生子風波,27日他也公開承認在進行過親子鑑定後確認當爸一事,希望能給他與張姓女子空間處理孩子的問題;而自始至終都由表弟代為發聲的張姓女子,28日下午發表聲明回應外界傳言,透露小孩的戶口已經順利申辦,但不滿兒子被冠上私生子稱號,不願和趙正平共同撫養小孩。

▼趙正平遭大陸張姓女子(右)指控始亂終棄。(圖/翻攝自趙正平微博)

34歲的大陸張姓女子從事飯店業,被爆出3月為趙正平產下一子,控訴對方始亂終棄,整起事件引起一陣喧然大波,她28日下午首度發表正式聲明,內容反駁是為了貪圖錢財才生下小孩,「男未婚女未嫁的情況下懷了孩子,生下來就是為了纏住男人,對孩子不負責任?這又是什麼狗屁理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小孩的戶口問題,張姓女子透露已經申報成功,但「父親欄空白」,不願和趙正平一同撫養小孩,「我能給我兒子一切,就是給不了他父愛!我光明正大生下的兒子被叫『私生子』!!」呼籲趙正平能實話實說,對孩子才是最好的交代。

▼趙正平兒子生母發表聲明。(圖/翻攝自趙正平微博)

而對於被趙正平粉絲抨擊是「爛貨」,她也反擊:「因為你那些沒人性的粉絲胡說八道,我那麼可愛、漂亮,聰明的兒子要藏著掖著不能見人!」更截下其中3名網友的微博公開,要求趙正平出面要他們正式道歉,才會善罷甘休。

張姓女子聲明全文:

我就是這件事情的當事人之一,之所以發佈之前的消息,目的很簡單,就是把經歷過的事情大概的闡述給大家看,至於評論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因為我是女性,我說出這些就是為名利錢財?因為未婚生子就是弱勢群體?這都是什麼邏輯!!我今年34,男未婚女未嫁的情況下懷了孩子,生下來就是為了纏住男人,對孩子不負責任?這又是什麼狗屁理論!!照這麼說我當時要是做掉孩子開心快樂的開始下一段戀情是不是就該給我發錦旗了。

孩子的戶口昨天已經申報成功,父親欄空白!趙先生現在要和我共同撫養孩子的“好意”我心領了!能實話實話就是對我兒子最大的好了,我光明正大生下的兒子被叫“私生子”!!因為你那些沒人性的粉絲胡說八道,我那麼可愛、漂亮,聰明的兒子要藏著掖著不能見人!我能給我兒子一切就是給不了他父愛被叫“爛貨 ” 罵得狗血淋頭!!

我現在對趙先生只有一個要求,罵我的那三人我一會截圖發出來,你要能摸著聖經說你不認識他們我就算了,要是你認識請你讓他們給我道歉!!這件事我就在不發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