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圓婚禮/楊謹華:我又相信愛情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趙又廷與高圓圓2011年拍陳凱歌執導的《搜索》相識相戀,戀情曝光後,雙雙大方認愛、一路放閃,楊謹華28日出席兩人婚宴,她感動地說:「看到他們相戀,讓我相信了愛情,今天他們又讓我相信婚姻了!」

►►►更多又圓甜蜜婚照請看這!

▲▼楊謹華也到趙又廷、高圓圓婚禮「見習」。(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謹華說,他們在婚禮中的誓詞,不管是親人或朋友,聽了都很感動。她與趙又廷沒有合作過,但因為有共同的朋友,私下相處過,看到兩人的相處,互動非常甜蜜,「女的很撒嬌,男的很Man!就是一段讓人羨慕、男生很保護女生的關係!」因為兩人實在太甜蜜,讓她也跟著又相信愛情了。

被問與攝影師男友何時也步入禮堂,她說,兩人現在交往穩定,也很自然,一切隨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