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進擊的法鬥! 前滾翻、側翻超帥氣

▲法國鬥牛犬影片PO出不到5天,已經吸引超過20萬人次點閱。(圖/翻攝自RM Video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想到法國鬥牛犬,往往是那囧囧的表情,還有常常流口水,帶點憨厚的形象,不過下面這則短短15秒的影片要徹底顛覆大家的刻板印象,裡面這隻法鬥翻滾起來簡直就像是電影明星,不少網友看到後忍不住大讚「真的好帥」!

這則影片是用慢動作拍攝的手法呈現,法鬥在沙灘奔跑後,突然一個前滾翻,成功之後帥氣的把身上的沙子甩開,然後再來個側翻,過程完全不拖泥帶水,還一度偷瞄鏡頭,確定有在拍後,最後再來個帥氣的結束POS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影片一PO出,不管是不是愛狗人士,都會忍不住大讚這隻法鬥的帥氣,底下留言包括,「真的好帥」、「太可愛了」,不過也有人提出不一樣的看法,覺得這隻狗其實是真的被絆倒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法國鬥牛犬法鬥沙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