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圓婚禮/太子幫睽違4年終合體 爆馬克是「雙數控」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太子幫」在趙又廷(馬克)和高圓圓的婚禮合體了!28日「又圓婚禮」上,電影《艋舺》演員黃鐙輝、鳳小岳、阮經天、蔡昌憲、陳漢典和導演鈕承澤現身祝福,鈕承澤說:「趙馬克是狠角色!很少有人人生可以如自己預期一樣,他說30歲結婚就30歲,很厲害。」

「太子幫」裡黃鐙輝是第一位人夫,趙又廷今年成了第二位,鳳小岳接過麥克風就說:「我想我們太子幫會一個一個結婚吧!」站在他旁邊的阮經天立刻說:「你幹嘛看我!」被大家虧自己對號入座,被關心自己何時要和女友許瑋甯結婚,他大呼:「這是別人的場子,不然你們等一下問瑋甯啦!」

▲▼《艋舺》演員在「又圓婚禮」合體,「太子幫」搞笑欺負陳漢典,場面歡樂。(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鈕承澤有參加下午的觀禮,坦言很感動,更笑稱怕高圓圓婚後會變胖,因為趙又廷是「雙數控」,什麼都要兩個,連電視機調音量一次都要兩格,所以高圓圓日後或許都得吃兩碗飯,當場大家恍然大悟為何趙又廷喜歡高「圓圓」,黃鐙輝順勢接腔祝福:「那就要生兩個小孩、雙胞胎、龍鳳胎!」

陳漢典和蔡昌憲也獻上祝福,蔡昌憲還在婚禮上擔任招待,而陳漢典更有感而發表示,很羨慕他們能大方曬恩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