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選前夜原定地開場 蔡英文:讓游錫堃票數破百萬

▲蔡英文選前夜首站來到新北替游錫堃助選,並送上粽子祝「包中」。(圖/記者陳弘修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28日晚間舉辦選前造勢之夜,並請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助選,作為助選行程的首站,蔡英文向在場支持者呼籲,不管是四年前投給她的新北市民眾、或是其他選民都要投給游錫堃,讓新北市明天一覺醒來就有一個「好市長」,並讓游錫堃的得票數衝破百萬。

雖然選前之夜的場地選擇和新北市政府仍有爭執,游錫堃的選前造勢仍照原定時間在下午5點於板橋站前路開場,採熱鬧的「音樂會」方式和支持者一同參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並在一個多小時後,約莫晚間六點時上台發表談話。

四年前也曾參選過新北市長的蔡英文首先就痛批,國民黨這幾年做得不好,新北市也應該要換人做做看,游錫堃人稱「水牛」,正是因為他是一位肯做事、會做事的人,呼籲新北市所有選民都要支持,也祝游錫堃29日能「高票當選」,讓大家一覺醒來後就有一個「好市長」,最後並高舉游錫堃的雙手,和台下支持者齊喊「凍蒜」。

▲新北市警局在游錫堃造勢現場蒐證。(圖/記者陳弘修攝)

由於新北市政府並未允許游錫堃陣營在板橋站前路舉辦活動,因此在活動開場前便可見警方已經在蒐證,蔡英文上台時,也有更多警力慢慢聚集到會場,所幸截至晚間六點多為止,並未有任何狀況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