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圓婚禮/會疼愛媳婦 趙樹海:找日子我做菜給他們吃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我一定好好疼愛兒子跟媳婦,找個日子我做菜給他們吃!」趙又廷(馬克)父親趙樹海在28日婚宴開始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很開心看到趙又廷有幸福婚姻,相當祝福,承諾會好好疼愛高圓圓。也透露下午他看著兒子和媳婦的結婚儀式,有感而發:「人生最感動的,就是真情相對的那一刻。」

►►►更多又圓甜蜜婚照,看這裡

今年6月趙又廷和高圓圓已在大陸領證登記結婚,趙樹海說:「其實我對他們的祝賀詞,領證隔天就寫好了。」他也把祝賀全文PO到新浪博客和網友分享。趙樹海說,之前告訴趙又廷婚宴都自己辦,是為了讓他親自體會婚姻的意義,「籌備幾個月以來,他跟我說發現很多事情要處理,我就告訴他『你現在知道結婚不容易了吧,感受深刻你才會記一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樹海表示一定好好疼愛兒子跟媳婦。(圖/記者黃克翔攝)

有趣的是,雖然趙樹海出道多年見過各種場面,但兒子婚禮似乎還是有點緊張,一度口誤把新人說成是「馬克跟趙又廷」,發現說錯後立刻自嘲:「30年來我第一次說錯話!」隨後笑著說:「是又廷跟圓圓,他們的婚禮誓言真的很真切。」最後謝謝大家一起見證趙又廷30而立的幸福時刻。

▲趙樹海給兒子趙又廷和高圓圓的祝福。(圖/翻攝趙樹海新浪博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