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圓婚禮/吳宗憲砸300萬台幣:今晚要大噴發!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趙又廷與高圓圓28日晚間在寒舍艾美酒店補辦婚宴,席開40桌,主持人由本土天王吳宗憲擔任。他號稱今天包最大包.60萬元人民幣(約300萬元台幣),下午的迎娶儀式莊重嚴肅,吳宗憲不敢嬉鬧,受訪時終於忍不住大呼:「今晚的晚宴,我要大噴發啦!」►►►更多又圓甜蜜婚照,看這裡

▲趙又廷、高圓圓婚禮。(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宗憲說,今晚婚宴沒有表演,將由自己獨挑大樑,60萬人民幣是他主持婚禮的價碼,這場則是無酬主持,不過他的笑話事先得先問過趙樹海,他說,「趙又廷的伴郎伴娘只有兩對,因為趙爸爸嚴謹,必須要找『處子之身』,但在藝能界找不到,最後只找到馬克的同學。」吳宗憲妙語如珠,提前讓現場媒體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吳宗憲誇讚今天是最天秤座的婚禮,從趙又廷、高圓圓誇到自己,最後還不忘提還有一位「全世界最有名的攝影師」也是天秤座,讓大家聽了一頭霧水,不知何許人也,他揭曉答案是「陳冠希」,讓主持人海裕芬直呼:「請保全把他帶走!」吳說,「今晚絕不留情,我已經忍不住啦啦啦啦!」

▲吳宗憲擔任今晚婚宴主持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