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Online》要辦世界盃賽事!台灣12/1開放報名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都在做電競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笑傲江湖Online》台灣營運團隊艾完天地所舉辦的「一解恩仇論劍大會」,在成功舉辦了三屆比賽後,稍早宣布將與研發商完美世界合作,於 2015 年舉辦世界盃賽事,力邀中國大陸、馬來西亞、泰國、越南、印尼以及韓國玩家,共同參戰,台灣區資格賽也將於 12 月 1 日起開放報名,於 12 月 15 日起展開初賽。

▲《笑傲江湖Online》世界冠軍聯賽概念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在宣布開辦《笑傲江湖Online》世界冠軍聯賽時,營運團隊同步釋出最新宣傳影片,而台灣區資格賽即將於 12/1(一)~12/9(二) 開放玩家報名,並於 12/15(一)~12/31(三) 期間展開初賽,前八強精英將進入 1/10 台灣區總決賽決定台灣區冠軍等八位選手名次,其中資格賽冠軍將能獲得台幣五萬元獎金,並與二~八名選手一起代表台灣與其他六國選手,總共 32 強世界好手,面對面於大型實體電競場地展開正式國際賽事對決,除了爭奪世界盟主寶座外,冠軍還將獲得高達台幣 90 萬元的賽事獎金。詳情可到《笑傲江湖online》世界冠軍聯賽活動專區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