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零缺陷」外貌好驚人! 回春萌扮14歲少女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睽違6年再度拍攝電視劇,她主演的《武則天》即將上映,先前劇組公開一組她與男主角的情侶劇照,妖豔妝容、奢華服裝就已被讚「怎麼這麼美!」而她回春扮演14歲的「少女武則天」,也在28日被工作人員PO出,讓粉絲直喊:「完全是逆生長!」

▲范冰冰擁有洋娃娃般的大眼、深邃五官,被封「零缺陷外貌」。(圖/翻攝《電視劇武則天》、范冰冰微博)

照片中,范冰冰身穿淡粉色的薄紗、小露酥胸,嘴唇塗上紅色口紅,加上洋娃娃般的大眼、深邃五官,她演活了14歲武則天剛進宮的嬌羞模樣,渾身充滿靈氣。對比先前一代女皇「武則天」的霸氣和威嚴,她這次讓人感到稚嫩且有朝氣,不過,也有網友把重點放在她的眉毛上,認為眉毛畫得一高一低很怪、不好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飾演少女版武則天時稚嫩有朝氣(上),女皇版武則天則十分霸氣(下)。(圖/翻攝《電視劇武則天》微博、騰訊娛樂)

對范冰冰來說,《武則天》最大的挑戰是要從14歲的少女演到82歲的女皇,如何詮釋角色在不同年紀該有的樣子,也是一大難題,但她曾說過武則天是小時候最喜歡的歷史人物,所以很高興有這個演出機會,可以讓她完成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