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薰愛怒譙「用我的名字炒新聞」 疑指余皓然爆料不實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伊林名模劉薰愛從不吝嗇展現火辣的身材,再加上外型甜美,累積不少人氣。2010年坦承原是男兒身,她表示18歲那年男友出錢贊助做變性手術,而藝人余皓然近日自曝教過幼稚園的「他」,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讓劉薰愛在微博上痛批「討厭人家用我的名字炒新聞了!」疑暗指余皓然爆料不實。

▼劉薰愛微博痛批不喜歡別人拿她的名字炒新聞,疑指余皓然爆料曾教過「他」。(圖/劉薰愛臉書、微博)

劉薰愛28日在微博表示,不喜歡別人拿她的名字炒新聞,直呼「我的利用價值就這樣嗎?」更痛批內容不實。貼文中,她雖沒有指名道姓拿她炒新聞的人是誰,但仍引起網友留言「你說幼稚園那篇?」猜測她怒譙的對象是余皓然,因為余日前爆料曾教過幼稚園的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皓然(左)曾任職幼稚園老師,自曝教過幼稚園時期的劉薰愛。(圖/余皓然、劉薰愛的臉書)

余皓然曾任職幼稚園老師,她近日自曝在節目上遇到劉薰愛,對方先出聲叫「老師」坦承是她教過的學生,她才有些印象,隨後試探性地問「你和我曾教過的一個男生很像...」事後她才發現,原來劉薰愛就是當時的小男孩。然而,劉薰愛28日卻在微博怒譙被利用,疑不滿余皓然拿她炒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