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圓婚禮/大陣仗!超過150位媒體採訪 1F像星光大道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趙又廷和高圓圓婚禮28日晚上在寒舍艾美盛大舉行,席開40桌宴請兩岸三地演藝圈好友和親友。為了確保現場秩序,事前規劃開放一家媒體2位記者報名,原本預計16點30開放2樓的新聞中心,因中午過後就陸續有媒體到場準備,主辦單位提前在16點左右就開放媒體進場,現場大約有超過150位媒體記者到場。

►►►更多又圓甜蜜婚照,看這裡

趙又廷和高圓圓婚禮現場走森林系路線,新人預計17點20到新聞中心背板前受訪,現場提供buffet讓媒體取用,每一位領取到採訪證的記者,都拿到新人客製化準備的伴手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提供buffet讓媒體取用。(圖/記者黃克翔攝)

由於將有超過60位兩岸三地藝人到場送上祝福,飯店一樓也聚集許多粉絲,現場就像星光大道一樣盛大熱鬧。

▼飯店一樓有大批粉絲,就像星光大道。(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