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A片呢? 深圳4女拍裸照繳押金一場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在廣東深圳某休閒會所上班的女子,無意間聽到男子打電話聊拍電影的事情,她想透過拍色情片賺大錢,結果她和另外3名女子不但被拍裸照,還各自繳交5、6千元(人民幣,下同)不等押金,結果卻是一場空。

▲圖為拍裸照示意圖,無關本案。(圖/達志示意圖)

龍崗檢察院指出,2014年9月3日,被害人小唐(化名)在深圳阪田富士山休閒會所上班時,結識化名「陳家俊」的陳姓男子,陳與朋友通電話時假裝聊到「拍電影」的事,並告知小唐他要找人拍A片,拍完片酬為26萬元,小唐當場表示想參與,陳男說還需要再找幾個人,小唐隨後將情況告知小豔(化名),對方也表示同意。

9月4日,陳男聯繫小唐,表示要拍攝2人的裸照發給友人看是否「合格」,小唐和小豔來到阪田街道花城賓館讓陳男拍裸照,拍完後陳男說OK,但需要交1萬元訂金,2女不同意,討價還價後各交5000元。後來小唐又將情況告知被害人小陳、小王,她們也同意拍三級片。

9月14日,小陳、小王也來到阪田街道花城賓館讓陳男拍裸照,還各自繳交6000元押金;隨後小唐等人在聊天時發現陳男疑點太多,感覺不對遂報警。民警於9月18日將陳男逮捕到案。(新聞來源:南方都市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