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還未勝利、六都贏四都、逼宮馬英九!

任風晴

自從連柯辯論會結束後,網路上充斥洋溢著台北勝選的歡樂氣氛,彷彿那美好的一仗已經打贏了一樣。 

可是要終結馬英九的禍國殃民,就得拉下他的黨主席之位,不管是對非國民黨的人來說,或者是國民黨本身的人來說,讓馬英九因為敗選而辭黨主席絕對是唯一救國民黨與救國家的方法。 

馬英九施政六年來,台灣經濟衰敗、內外交迫、產業動盪、食安滅國、外交失敗。

然而我們的馬英九先生,卻死死的握住大權,不但不思振衰起弊,反而是拼命在後馬時代盤算各種權謀,他堅持對王金平第三次上訴便是明證,馬英九怕提前跛腳與戀棧權位的心態,已經是路人皆知,無庸多言。

可是不管馬英九將來如何,台灣都須要繼續前進,容不得因個人私慾,而一而再再而三的把國家拖進無止盡的藍綠內鬥、和民不聊生的深淵。 

連勝文出馬競選台北市長,可說是天佑台灣,更是一種徵兆,因為假使選的是丁守中,那麼就不會出現如今能逼馬下台的契機,那個六都贏四都的可能性。 

而連勝文與馬英九相比,兩人最大的相同點,就是敗光藍營支持者對國民黨的支持度,而甚至是危及忠誠度。

在這點上,連勝文有過之而無不及,即使強如九趴總統,也要甘拜下風。 

也正因此,今年是我們台灣最接近民主勝利的一年,因為我們終於能有機會好好的用選票讓國民黨知道,加碼福利政策、跟各種灑錢推政策、抹黑、訴訟打選戰的方式,終究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人民,因為我們已經看過了興票案,也看過了宇昌案,還看過了各種大大小小光怪陸離的事件,因此我們都深深知道,這一套,對我們是再也行不通的了。

就算是一個最死忠的藍營支持者,也不能忍受他用國民黨在電視上、報紙上洗腦大家的理由,想要替候選人辯護,卻被人一次又一次的打臉,一次又一次的羞辱,當這些國民黨的支持者發現,國民黨說的那些理由都是如此虛假,如此容易被戳破,他也只能強撐到底,一次又一次的捱耳光,因為不能接受理念跟信仰價值被踐踏的結果。 

這種滋味,我相信那些最終叛離國民黨的支持者,都是點滴在心頭。

他們沒有收五百,卻付出比五百更大的代價,國民黨的理由被戳破時,這些支持者就成了砲灰,一次又一次的被羞辱,一次又一次的被踐踏尊嚴。 

漸漸的他們不說自己是藍民了。 

就連陳以真的競選照片,也不敢在塗上藍色,更不想跟馬英九有任何瓜葛,各縣市的國民黨候選人,也不想再聽到這三個字:馬英九。 

台北選戰已經隨著辯論會結束了,可我卻為你們的徹夜狂歡的歡欣鼓舞,感到憂心。 

因為我們還沒打完這場仗,只有六都勝四都,王金平與朱立倫才能堂而皇之的起來逼宮馬英九辭黨主席,只有馬英九為了敗選而辭黨主席,才不會有第二個陳學聖或丁守中,才不會又提拔一堆羅淑蕾跟蔡正元。

蔡正元這次退選輔選連勝文,如果讓馬英九繼續再搞下去,難道下次是蔡正元代表國民黨選台北市長嗎?那丁守中呢?

我想對國民黨的支持者說的是:

只有馬英九辭了黨主席,明年的立委提名權,國民黨才能有一個改革的曙光,才能提名真正專業問政的立委,國民黨才能真正走在為國家做事的道路上,如果你讓胡志強當選了,那麼國民黨就在也不會談改革了,因為馬英九不辭黨主席,別說2016的立委人選,恐怕2016的總統候選人說不定都是出來再慘敗一次的連勝文。

對於那些非國民黨的支持者:

我們想讓國家更好、跟讓國家更民主法治的心情,應無二致,儘管台灣人的政治立場五顏六色,但我相信大家應該都希望社會變得更好,國家更安定,食品更安全,生活更快樂。 

我相信我們都有追求這些的權力,而不是只能做一個支持誰的啦啦隊。

我們還沒打贏這場民主的戰爭,也還不到舉杯歡慶的時刻,因為我們還有台中這一場戰要打,這一仗,不僅僅是市長候選人的勝負,甚至關係到的是我們未來八年十年的變化,那是我們能可留給後代的社會環境。 

甚至更是中華民國台灣整島的未來,柯P已經打敗了天龍人,但我們還沒瓦解天龍國。 

台中人該上場了,現在是你們表現的時刻,動員起來,一票一票的拉,因為胡志強不僅僅是林佳龍的對手,還是我們全台灣人希望過上更好的日子的對手!

只有台中王胡志強敗選,我們台灣才能有逼退馬英九,並走上更民主的那一個契機!!

●作者任風晴,高雄,大畢,有個人臉書,《ETtoday東森新聞雲》ET論壇歡迎雲友更多參與,也歡迎網友發表高見,投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