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周美青將站台? 連勝文:不確定


▲連勝文到大安文山區掃街受到熱烈歡迎。(圖/記者黃瀞瑩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最後黃金時刻,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8日下午繼續車隊掃街行程,回防藍營鐵票倉大安、文山區。至於晚間將在凱道舉行晚會,總統夫人周美青是否站台力挺,連勝文表示不清楚,「不過非常感謝總統全家人的支持跟幫忙」。

連勝文下午回到大安、文山區掃街,由立法委員賴士葆及執行副總幹事周守訓陪同,ㄧ路上受到民眾熱情歡迎,出發不久後還巧遇律師顧立雄。

至於選前回防藍營票倉,連勝文表示,對選情越來越樂觀、有信心,在第一線跟民眾接觸,不管用雙手、眼睛感受到的熱情,都對大、安文山區 非常有信心。

至於晚間在凱道舉行的晚會,周美青是否會以神秘嘉賓身分站台?連勝文回應,不是很確定周美青會不會參加,或以什麼方式參加,「不過很非常感謝總統全家人的支持跟幫忙」。

此外,外傳國安局接到情資,選後若有任何一方對結果不滿,可能佔據某地方抗議,連勝文表示,沒有聽說支持者有這樣子的計畫,但沒辦法評論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