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勿讓屏東繼續「騎尾包衰」! 簡太郎籲選民投下翻轉票

▲簡太郎呼籲選民投下「翻轉票」,結束民進黨17年執政。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九合一大選即將登場,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簡太郎28日以「沒有永久執政的黨,也沒有翻轉不了的盤」為自己催票。他表示,屏東縣需要大魄力、大格局、大建設,才能繁榮發展,改變現狀,請鄉親用選票,一同改變屏東,讓屏東縣揮別舊時代,迎向新未來。

簡太郎表示,屏東12年來人口數持續負成長,鄉親也因謀生不易,被迫離鄉背井出外打拼,而民進黨從早年的「騎尾包衰」、「好酒沈甕底」,到「觀光科技」、「遠見行動」、「幸福屏東」、「安居樂業」,口號喊得震天價響,建設卻停滯不前、產業沒落、經濟蕭條,到今日依舊是「騎尾包衰」的台灣尾。

他也說,民進黨長期在屏東縣執政,卻一代不如一代,讓青年失業率及人口流失量成為全國最高,競爭力連續兩年倒數第二,近期又染上「餿水油故鄉」污名,唯有換黨換人執政,讓屏東翻轉,才能為下一代創造嶄新的未來與希望。

▼馬英九28日南下為簡太郎助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