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RPG《神仙道》秘境探寶及多款福利 即日登場

文/Donna


仙俠題材RPG網頁遊戲《神仙道》「秘境探寶」即日登場

龍成網路旗下熱門仙俠題材網頁遊戲《神仙道》,為了帶給玩家更多遊戲的樂趣,即日再推出全新系統「秘境探寶」及新增多款福利活動,並預定於11/29加開一組【S128:亂舞春秋】全新伺服器,邀請更多喜愛仙俠題材的玩家們一起前往東瀛探索秘境的寶藏。

■全新PVP系統「秘境探寶」
《神仙道》自上市以來,不斷地創新遊戲系統推出新玩法,豐富遊戲內容與多元化的系統設計,讓玩家體驗到真正的遊戲樂趣!遊戲內容除了不斷地推陳出新外,我們也期許能帶給玩家最愉快的遊戲氛圍,一改以往傳統遊戲玩法內容,我們更注重玩家之間的互動。在《神仙道》內除了基本的攻擊怪物NPC遊戲型態,還能透過不斷創新的「仙界PVP系統」,讓更多玩家一起互動,體驗激情較量戰鬥的快感,捉隊廝殺展現實力,給您最不一樣的遊戲方式,找回對遊戲最純真的感動。

◎秘境探寶
全新推出的PVP挑戰系統「秘境探寶」,除了是玩家們相互較量的地方,透過戰勝敵手還能開啟秘境寶箱蘊藏的豐富資源,越高層的秘境寶箱可開出的獎勵相對也越好,無論是銅錢、體力、聲望、夥伴碎片、五行之靈…等,您要的遊戲資源「秘境探寶」一次讓您輕輕鬆鬆擁有!

1、新增仙界挑戰活動:秘境探寶,每週六、日全天開啟。
2、參與條件:等級不低於100級,且已通關副本東瀛(9)。
3、探寶分為人間和煉獄兩種模式,活動期間玩家每天都可分別挑戰1次。
4、開始探寶後,系統會在仙界內為玩家隨機匹配對手,每擊敗一個對手可開啟一個寶箱,每種秘境都有三層共計15個寶箱。
5、若中途挑戰失敗可繼續挑戰1次,此時對手不會進行刷新,若第2次挑戰失敗則挑戰結束。

■福利活動─玩轉積分
為了讓玩家在遊戲之餘也能放鬆紓解一下緊張情緒,《神仙道》加碼再推出兩個免費福利活動,玩家透過執行福利小遊戲可獲得積分,積分將可兌換各項獎勵道具哦,超好康的福利等您來領取!


 

1、新增2款積分小遊戲:神仙打飛機、消滅星星。
2、玩小遊戲可獲得小遊戲積分,使用積分可兌換各類獎勵。
3、獎勵的兌換會有不同的積分要求與兌換次數限制。

■登入翻牌大方送
1、遊戲新增登入搖獎活動,玩家每日登入後即可啟動對應天數的銅錢基數。
2、累計登入滿8天即可隨機搖出1個倍數,對之前的獎勵進行翻倍。
3、搖出的數字乘以倍數後即為可獲得的最終獎勵。

■全新伺服器
11/29 11:00【S128:亂舞春秋】伺服器強勢開啟。同時將舉辦一系列開服慶祝活動,歡迎各位玩家一起加入《神仙道》修仙隊伍。

《神仙道》以仙俠題材為核心,讓玩家將自身融入一個全新的武俠世界。遊戲中每個職業門派都有自己的特色和相應的絕招。《神仙道》邀您體驗其中各種豐富多樣的遊戲系統與扣人心弦的劇情,一路斬妖除魔、經歷眾多冒險關卡,在刺激好玩的仙俠世界裡享受最純真的遊戲樂趣。

更多、更詳細的完整內容請參閱官網資料
《神仙道》官網:http://sxd.txwy.tw/
《神仙道》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xwyshenxiandao

關鍵字:仙俠RPG神仙道龍成網路網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