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為簡太郎站台 馬英九批屏東縣政府「荒腔走板」

▲馬英九28日為屏東縣長候選人簡太郎助選。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九合一選戰即將登場,國民黨主席馬英九28日到屏東崇大新城為縣長候選人簡太郎助選。馬英九指出,民進黨在屏東執政17年,表現「荒腔走板」,請選民用選票為屏東帶來新氣象。

馬英九表示,中央政府過去6年多來,補助屏東縣政府共1700多億元,比民進黨執政時高出300多億元,但屏東建設還是做不好,而五年前的八八水災,中央政府撥了十億元救急,縣政府卻沒有發放,讓林邊鄉公所沒有錢買便當給救難人員;此外,最近餿水油事件,老農檢舉多次,縣府都不處理,還把公文傳真給頂新,可見民進黨執政的縣政府簡直荒腔走板。

馬英九也表示,簡太郎苦學出身,從基層做起,無論在那個工作崗位都表現傑出,是難得人才,還獲選過模範公務員,若當選市長,一定能為屏東帶來新氣象。

簡太郎則指出,參選九個多月,走遍屏東各鄉鎮,他讓鄉親知道民進黨執政的17年中,建設越來越少,負債越來越多,青年失業率、人口流失率全國第一,競爭力全國倒數第二,已到了必須換黨、換人做做看的時刻。他也說,對勝選深具信心,拜託鄉親在最後一天,幫他繼續拉票,大家一起用選票改變屏東。

▼馬英九痛批,民進黨在屏東執政17年表現「荒腔走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