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圓婚禮/痞子、英雄合體無望! 仔仔拍片禮到人不到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趙又廷和高圓圓28日晚上將在台北補辦婚宴,昔日和趙又廷合作電視劇《痞子英雄》的周渝民(仔仔),之前就曾表示趙又廷說會給他喜帖,但自己怕人多場合不會現身,保證禮金會到。28日仔仔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證實,仔仔人雖在台灣,但因為拍電影不克前往,經紀公司會代送禮金到場,禮金數字不會公佈。

趙又廷和仔仔2009年合作《痞子英雄》,也雙雙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但最後是初次演戲的趙又廷稱帝,也傳出和仔仔兄弟情生變,今年兩人又傳因為高圓圓牽線而破冰,仔仔10月底也解釋彼此是因為媒體報導才產生誤會,就算見面也不會尷尬,因為是很熟悉的人。

▲周渝民拍電影,禮到人不到。(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日晚上這場「又圓婚禮」,據悉將有超過60位演藝圈人士出席,包括劉嘉玲、趙薇、黃渤和Angelababy等都會飛到台灣送上祝福,婚禮則由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