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交易代價太高 洋基決定放棄羅林斯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自從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宣布退休後,外界相當關心由誰接下季游擊大關的任務,ESPN作家史塔克(Jayson Stark)透露,先前洋基曾考慮費城人隊老將羅林斯(Jimmy Rollins),但近日傳出因代價太高,目前洋基已經決定放棄。


▲費城人羅林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基特離開,洋基一直苦惱尋找接棒人選,因此開始將腦筋動到羅林斯身上,根據ESPN作家史塔克表示,洋基之前曾向費城人洽談,希望以新秀交易羅林斯,但由於代價實在太高,最後已經決定改採其他方案。

史塔克進一步指出,費城人總經理阿瑪洛(Ruben Amaro Jr.)對於這筆交易,認為羅林斯是球隊難以取代的球員,球團希望羅林斯能留下來,因此洋基無法入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林斯於1996年第2輪被費城人挑中,職棒生涯都待在同一支球隊,曾3度入選明星賽,2001年拿過國聯盜壘王,也是2屆經典賽美國隊成員,其中2007年達成史上第一位單季200安、20二壘打、20三壘打、30轟、30盜球員,當年獲選國聯年度MVP肯定。

比基特小4歲,羅林斯現年36歲,本季出賽138場,敲出17支全壘打,打擊率2成43,上壘率3成23,長打率3成94。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MLB羅林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恭喜!鄧愷威生涯首升大聯盟 台灣旅美球員史上第17人

粒保樂園開張啦!葉保弟、一粒首次合體跳舞 被虧練很久喔!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詹皇妙喻在NBA征戰21季「胎紋都沒了」 向愛妻撒嬌求按摩

曾從中職投回大聯盟 猿洋投霸威斯:台灣有很多強打者

鄧愷威去年經典賽控球大走鐘 一年後進化升大聯盟圓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