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脫稿向謝霆鋒喊話?「老公,多謝你這麼愛我」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影星張栢芝和謝霆鋒離婚後,私生活一直受到外界關注,再加上前陣子前夫與舊愛王菲上演大復合轟動演藝圈,感情動態更受到矚目。而她日前在港錄製廣播節目時,暢談童年生活和獨自養育2個兒子的艱辛,卻突然於談話中脫稿對「老公」真情告白,被懷疑是隔空向前夫喊話。

▼張栢芝在廣播節目向「老公」真情告白(左),引發外界揣測。(圖/東方IC)

張栢芝日前在港接受電台節目《1+寶貝》訪問,回憶童年家境貧苦,透露父母曾有把自己賣掉的念頭。同時,她在與謝霆鋒離婚後,獨自撫養2子,也談起身為單親媽媽和小孩的互動,以及其中種種艱辛。不過,她聲稱仍然渴望愛情,還突然感謝「老公」,真情流露地說到「老公,多謝你這麼愛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栢芝身為單親媽媽.獨立照顧2個兒子頗為艱辛。(圖/翻攝自張栢芝中文網微博)

事實上,自從謝霆鋒和王菲舊情復燃後,張栢芝就不時傳出為此情緒不穩,以及在節目上崩潰痛哭的消息,加上「鋒菲」復合後越愛越閃,時常被目擊黏TT約會,還傳出兩人近期一同前往雲南大里度假,時機點敏感,讓外界猜測她這次口中提及的「老公」正是指前夫,似乎難忘舊情,但也有人懷疑她另外有了新歡,此舉是在向新男友告白,引發外界一陣揣測。

▼張栢芝前陣子錄影暴哭,被懷疑是和鋒菲頻頻被拍到出雙入對有關。(圖/翻攝自《明星到我家》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