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議員候選人劉威德涉賄被拘提 嗆撂千人圍調查站

▲桃園中壢選區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劉威德。 (圖/劉威德臉書專頁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地檢署偵辦市議員選舉中壢區賄選案,桃市議員候選人劉威德涉嫌賄選,他的胞弟與5名樁腳陸續遭到收押,胞兄也被發布通緝,劉威德被拘後嗆聲要動員一千名黑幫份子包圍調查站,檢方為此緊急指揮警方調集員警戒備,所幸未釀成事端。

現任中壢市代表會副主席劉威德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市議員,27日晚間在掃街拜票返回競選總部時,被警調人員出示拘票帶回,劉很錯愕,隨即對身旁有黑幫背景的四、五名支持者高喊「縣府路十九號(桃園縣調查站)見。」

劉威德被帶回訊問時,又對著調查人員嗆聲「要撂一千個小弟來包圍」,使得數十名警力戒備,不過當天深夜未見劉的支持者或黑幫成員聚集,檢方指他行徑囂張。

檢調偵辦此案發現,劉陣營六名樁腳、後樁涉嫌以每票1千元買了近300票,而選民坦承收賄繳回也近10萬元。檢警扣案尚未發出的賄款21萬元,目前已經收押劉威德、弟弟劉興玖與樁腳7人,另有2樁腳交保候傳,其兄劉新森被通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