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黃景泰陣營發放「不實文宣」 謝立功28日按鈴申告

▲謝立功認為黃景泰陣營發放不實文宣,28日按鈴申告。(圖/謝立功辦公室提供)

記者張暐珩/基隆報導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28日上午在國策顧問鄭錦洲、立法委員徐少萍與競選總部幹部的陪同下,一同前往基隆地檢索按鈴伸告,他表示,因為無黨籍基隆市長候選人黃景泰陣營惡意偽造他的簽名,散發「棄謝保黃」的不實文宣,因此他要用行動表達最嚴厲的譴責。

謝立功27日還跟著總統馬英九大姊馬以南以及小有名氣的網模外甥女一同造勢,28日則是硬起態度,認為黃景泰陣營偽造他的簽名並散發「棄謝保黃」的文宣,已觸犯相關法令,並於在國策顧問鄭錦洲、立法委員徐少萍與競選總部幹部陪同下,赴基隆地檢索按鈴伸告。

▼謝立功在選前找來在網拍界小有名氣的外甥女助選。(圖/謝立功辦公室提供)

謝立功表示,選舉前一天,終究還是出現這種「奧步」,竟然偽造他的簽名,企圖影響選情,質疑「難道守法真的這麼困難嗎」,並說明這種偽造文書、違反選罷法的行為,「令人痛心」,他與總部同仁並呼喊「民主之恥」口號,和撕毀文宣的動作,以表達強烈不滿。

▲林右昌28日拜票時,對謝立功和黃景泰之間的紛爭不予評論。(圖/林右昌辦公室提供)

另外,在選前最後一天前往基隆文化中心前拜票的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林右昌則表示,對於這些個案不予評論,但他也強調,基隆市民都不樂見以抹黑、操弄的惡質選風,大家都期待這場選舉可以是乾淨、正義、正當、公平的選戰,而這也是民主選舉最重要的真諦與內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