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阿根廷21歲樂團帥哥主唱 一碰麥竟遭電死

▲阿根廷21歲樂團主唱,舞台上觸電身亡。(圖/取自Agustin Briolini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美洲阿根廷傳出演唱會意外!一名21歲搖滾樂團主唱準備演唱第一首歌時,麥克風疑似電線短路、發出強大電流,讓他當場倒地昏迷,急救後仍不治身亡,也讓目睹整個過程的團員和歌迷錯愕又不捨。

阿根廷新興搖滾樂團《Krebs》最近人氣竄升,21歲主唱奧古斯汀(Agustin Briolini)一頭卷髮、留著性格落腮鬍,是許多少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未料23日發生令人心碎的意外。

當天《Krebs》在阿根廷第二大城柯爾多瓦一間劇院舉辦巡迴演唱,奧古斯汀準備要演唱第一首歌時,手一碰麥克風馬上倒地不醒,眾人這才發現不對勁,疑似是麥克風電線短路發出強大電流,導致奧古斯汀心臟當場停止。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後,為他急救1小時並送往醫院,但仍回天乏術。

該樂團有3名成員,日前主唱和鼓手才上電台宣傳唱片,2人有說有笑的畫面粉絲還記憶猶新,但誰也沒想到這個樂壇新星竟然會在舞台上結束短暫的一生,也讓目睹整個過程的團員和粉絲既震驚又難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