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晉德、李鴻源列市政核心團 連勝文:選前不封官

▲連勝文長春市場拜票。(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8日前往長春市場掃街,媒體詢問是否考慮穿上防彈衣,連勝文回應,「大家對我穿什麼衣服非常有興趣」,但沒有這樣的規劃跟想法。至於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列市政核心團隊,連勝文說,將結合市府公務員,完成市政無縫接軌。

連營執行總幹事蔡正元27日公佈市政核心團隊,李鴻源、嘉義市長黃敏惠、前台北市副市長歐晉德都在其中,並表示「不排除擔任副市長」。連勝文受訪表示,選前不會分官、封官,對很多在市政府服務的人,這不是公平的事情,而未來市政組成除了前述3名前輩外,還包含北市府有經驗的公務人員,負責無縫接軌,以企業界、學術界人才及活力充沛的年輕人來做市政。

連勝文最後一天行程,從長春市場開始,下午完成大安區、文山區掃街,晚上在凱達格蘭大道進行造勢晚會全力催票,總統兼任黨主席馬英九也會到場。連勝文表示,感謝所有人的努力,不管總統也好,市民朋友也好,需要所有人來幫我們加持,「這樣我們就勝算在握」。

台北市長郝龍斌陪同市場拜票,對於媒體報導卸任後可望接任閣揆,郝龍斌回應,「我相信這是傳言」,現在腦袋只有一件事,請所有支持者出來投票,希望全力衝刺、爭取勝選。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也現身拜票,拿起麥克風賣力為連勝文催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