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戰三國》公測即將啟動 盟會指南大公開

▲《機戰三國》公測即將啟動,盟會指南大公開。(圖/業者提供)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機戰三國》官方宣布將於12月4日展開正式公測。遊戲採快節奏的戰略回合模式,搭配多名武將組合出新的隊伍。

在《機戰三國》中,玩家想要壯大自己的實力,除了武將的升級強化、裝備的精鍊和鑑定等,還需要強大的盟會勢力支撐,與志同道合的玩家打拼江山。

在玩家到達10等時,即可選擇「漢室」或是「群雄」其中一方勢力,來奠定自己的立場;在15等時,並可申請相同陣營的盟會加入,或是自建盟會成為一盟之主。盟會名聲是決定盟會排名的依據,玩家完成每日的盟會任務,可為公會增加名聲,自身還可獲得豐厚的獎勵。

盟主可通過消耗盟會威望使盟會升等,不同的等級有其盟會密技可供學習,而盟會密技適用於所有的盟會成員,等級越高效果越強。

關鍵字:rpg遊戲網頁遊戲公測盟會機戰三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