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割「爛」委 黃國昌:特別請內湖、南港朋友站出來

▲黃國昌在臉書PO文要大家明天去投票外,記得簽署割闌尾連署書。(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28日上午在臉書PO文表示,昨晚在高雄舉行誓師大會,為了聲援割闌尾「捍衛罷免權、抗議中選會」的活動,在趕回台北的路上,希望明天除了投票外,記得要去島國前進的連署點簽一份補正公投法的連署書,「特別要請內湖、南港等進行割爛委選區的朋友,要站出來參與連署!」

▲「割闌尾V計畫」表示,會在投票日當天擺攤,讓民眾簽署連署書。(圖/翻攝自「割闌尾V計畫」網站

黃國昌表示,「用選票向黑金派系說不、向兩岸權貴說不」,相信大多數人對如何「選擇」都已有了想法,希望明天大家都能記得去投票,除了再次拜託就近到島國前進的各個連署點簽補正公投法的連署書外,特別要請內湖、南港人,一定要站出來參與罷免立委的連署,「中選會護航政客,我們更要以積極具體的行動捍衛自己的憲法公民權。」

「割闌尾V計畫」網站中指出,11月29日,台灣有七成的選民會去投票,所以會在投票所外擺攤,讓民眾簽署罷免連署書,以達到一個月內突破13%連署門檻的任務,「將選舉日變成罷免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